企划相关(´・ω・`)

Chap. IV 转学生的浪漫谭 【Réalité】


感觉配图和所谓的封面图越差越远了呢_(:з」∠)_变成了像是条漫里的一格这种糟糕的东西……鉴于这是正式上课前的最后一个周末赶出来的东西,请务必原谅我【

这么一说就感觉好像每次文章开始都在求人原谅呢。

九月终于到了!合宿!!合宿!!!合宿!!!!

于是这次是和转学生组小伙伴们 @☆ 九条莉还有改变了世界线的 @16號方舟 小池阳介愉快的购物+自爆【。

由于世界线的变动【啥】,愉快的比拼女子力的场合变动到了这里。

辛苦在家待机、让人忍不住想欺负的青梅竹马 @易羽稀★ 也有在喷嚏声中小小的出场【】

然后呢,虽然没出现名字,不过还是擅自推了同班同学一把,小草莓你有没有感受到我对你俩的爱呢❤【祈祷没有在时间线上出现什么bug


以下正文↓↓↓

Chap. IV 转学生的浪漫谭 【Réalité】

伴随着突如其来的降雨,让异国少年卡米尔感到不耐的燥热气息在不经意间悄然褪去,时间已经来到了九月。此刻的他,和一个月前一样漫步在水吉市街头,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便是身边多出来的那名少女了。

名副其实的少女,九条莉,有着如同秋天般的浅褐色眼睛和一头编的一丝不苟的同色系的长发,就身高而言显得相当长的麻花辫在身后随着风荡漾、显得相当飘逸的样子,让卡米尔忍不住在心里发出了“好帅”的感慨。而名不副实的少年,卡米尔,今天则穿着为了掩饰身材的宽松t恤和黑色短裙,还背着一个装有手工制马卡龙的成套黑色背包,在外人眼里大概就是一对可爱的高中生闺蜜走在街头的日常风景。

事实上,由于放假在家,日语完全没有进步的卡米尔,在纠结于怎样让聊天继续下去的同时,还在担心另一件关系着自己与少女同学关系的大事。

“卡米尔酱,身体不舒服吗?看上去好像没有精神的样子。”

“啊,不,没有……”

试胆大会才过去一个星期,这样支支吾吾敷衍对方担心的家伙就从阿羽变成了自己,让卡米尔更加沮丧了。

“是吗?说要为修学旅行作准备、想今天出来采购的人,就是卡米尔你哦?”比自己稍稍矮上一点的女孩果然关心的凑了过来,温柔的摸摸卡米尔粉红色的头发,“要是身体不舒服的话,不要太勉强自己,改天出来也是可以的呀。”

对方自顾自的从卡米尔躲闪的态度里读出了别的什么信息,而投来“辛苦了”“要喝热水吗”一类的眼神,被关心的少年则完全没有在意。尽管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与形形色色的人相遇或者重逢,对卡米尔来说,眼前的少女才是在学校生活里为数不多的“同伴”之一。在两人同时进入水吉学院、递交申请的时候互相认识,进而产生了友谊,虽然到底应该称其为红颜知己、闺蜜还是好哥们的问题一直没有定论,尽管刚刚入学就开始放假,这份微妙的认同感也没有消失。也正是因为如此,卡米尔才会约对方出门一起为这个月的修学旅行做准备。

“对了,卡米尔酱暑假过得还好吗?”从车站走到商业中心的路上,两个人也没有放弃闲聊。

“好。试胆大会,莉莉,不去。可惜。”

“诶诶!抱歉啦……有看到什么有趣的东西吗?”面前的少女双手合十,坦率的请求着好友(?)闺蜜(?)的原谅,卡米尔闻言,默默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切换到了前几天在阿羽家拍到的珍贵照片。和想象中的有些不同,少女看了之后却涨红了脸,一边摆着手一边说着“啊果然是文化差异吗”一边又忍不住多看了几眼。照片上那靠不住的青梅竹马,伊藤羽正,正透过闪烁着荧光的屏幕,身着女仆装露出一副“死了算了”的表情。

“伊藤前辈……”对于少女从此以后再也无法直视三年级的这位外国人学长的事,卡米尔只是无辜的耸耸肩,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而此时正在家等待着羞耻照片慰劳品·卡米尔手工制作马卡龙的当事人,则狠狠的打了个喷嚏。

“不在这儿。阿羽。”卡米尔曲解了少女无力叹息背后的意思,反而很认真的指出,“但是,看。小池,在。”

从混乱中恢复的九条莉,顺着卡米尔手指的方向看去,果然看到了一道黑色的影子。略微卷曲的黑发垂下来遮住了一只眼睛,让人忍不住担心这孩子是不是性格阴沉或是视力不好的同时,少年又意外的给人以一种温和爽朗的感觉。两位在七月的尾巴入学的转学生一眼就认出了,这便是和他们一起入学一年级B班的第三人,小池阳介。虽然之前在一起提交的档案里见过资料,但是本人却还是第一次见到。

黑发的少年正站在一家甜品店门口发呆。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上去的)两名少女便出声打起了招呼。

“小池同学!”“小池。”

“啊……你们好……?”

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少年听到女声,似乎被吓了一跳,又有点雀跃的看向这边,在发现是两个陌生的女孩子(?)的时候露出了有点惊讶的表情。

“不好意思,这个说起来有点奇怪,不过我们也是水吉学院的转学生。”

“和你一起,转学过来。但是,暑假,没见面。”

“原来如此。”

对方听过解释,露出有些羞涩的笑容。不过这大概是因为九条莉和卡米尔两人轮番上去激动握手和自我介绍的缘故。

“话说回来,小池同学站在甜品店门口是在等什么人吗?”发现了少年的异状,两人里察言观色等级显然更高一些的九条莉出声问道。

“啊啊啊,不,”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转学生第三人的少年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神情,清秀的脸孔显得有点窘迫,“只是……说起来,前几天也在这边遇到了同班的女生,不知道她还会不会来。这家的甜点很好吃哦,布丁还有草莓蛋糕。”仿佛不想让初次见面的两人误会一般,少年还不放心的补了一句无关的话题。

“这样啊~”真·少女露出了了然的表情,而一旁的伪少女·卡米尔则毫不怀疑的点点头,在手机备忘录上加入了“有好吃的甜品店”的情报。

“没关系的,马上就是修学旅行了,一定能很快再见到她的。”九条莉笑眯眯的说,“机会难得,要不要一起去买旅行所需的东西呢?”

于是,两位少女(?)的队伍里增加了一个黑色的身影,在很久之后闻名1B的转学生组,我们所看到的正是它成立的瞬间。(误)


终于到达目的地的商业中心后,三个人都忍不住松了口气。不知为何,从半路上就开始下雨,尽管半途加入的少年随身带着伞,在雨中行走还是很吃力。

在这样的大晴天居然随身带着伞,还能派上用场这一点,让九条莉和卡米尔都觉得十分惊叹。

但在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里,该惊叹的则轮到了小池同学。从甜品店门口被半路带来的少年手上不知不觉多了几个袋子,而且还有越来越沉的趋势。毕竟是和女孩子一起出来购物多少有些心理准备的少年还是忍不住被眼前的现实击垮了。

“我说——!”

注意到另外两位转学生侧过身来,黑发少年终于出声反抗道:“那个……你们买的东西,好像和修学旅行没什么关系吧?!”

闻言看向袋子的两人不约而同的愣住了。那里面满满的装着诸如PXCKY一类的零食,还有卡米尔买的《东京X种》《月刊少女X崎君》一类的DVD,甚至还混入了葱这一类的烹饪食材,怎么看都和休学旅行没有任何关联。

“还有啊……”少年像是有些局促的挠挠头,“卡米尔同学,果然还是让我来拎吧……那个袋子……让女孩子来拎东西不太好啊。”

“那我也来帮忙!”

九条莉说着就要接过卡米尔手中的袋子,却被对方伸出手拒绝了。

“莉莉,女生。所以,不行。”

“所以说……你不也是女生吗……”今天的悲剧男主角,小池阳介,只能自己轻声吐槽。

“不过,小池同学是对的呢,还是要准备些和修学旅行相关的东西才行。修学旅行啊……说到旅行果然就是!”少女眼里闪着光芒,握紧拳头说到。

“沙滩!”

“说到沙滩果然就是!”少女继续笑眯眯的引导着仿佛在做抢答题的外国同学。

“烧烤!”

“诶?!”“噗……”

没有得到期待中的答案,少女惊讶的同时,就连和两位热情过头(还有一位完全不听人说话)的女孩子(?)一起显得略为尴尬的小池同学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而始作俑者,卡米尔,一脸坦率的表情,继续说到:“烧烤,烤架,难买。我,去找。”

好不容易被两人联手拉了回来,褐发少女一脸认真的教育到:

“沙滩最重要的是泳衣啦。泳衣。”

“那……我就这里等你们。”话音未落,卡米尔便被认真气场全开的九条莉拖到了泳装的专柜,后方幽幽传来了当了半天苦力的少年的声音。

下意识的想到男装泳裤那边去,但身边少女的目的地显然是位于另一侧的、摆满各种小可爱和蕾丝花边点缀的女性用泳衣的柜台,其中不乏让卡米尔身为男性的本能血脉贲张的那种类型。

不好。现在还不是说出口的时机啊。

这便是卡米尔从出门起便郁闷不已的原因——修学旅行时必定会暴露的男性身份,还有针对这点、想问问莉莉有什么对策。回想起被在法国时的学校,因为外表问题被警告退学的经历,卡米尔从心底涌起了一股苦涩。

非说不可了。

卡米尔想。为了能在这个好不容易找到的新的容身之处呆下去、不被学校发现,顺利度过修学旅行,必须要告诉自己的“同伴”才行。虽然说至今为止识破自己身份的人也有,不过接下来的一个月才是真正的危机。无论是莉莉、阿羽,还是小池,片江老师。已经不想再失去珍贵的人际了。

穿着裙子、假扮成女生的少年,面对着少女为自己挑选来的、一堆怎么看都很诱人的泳衣,用颤抖的声音开口:

“莉莉……那个……我,不是女孩子,哦。”


=>TBC

莉莉等你来接哦~☆

2014-09-08 热度(14) 评论(2)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