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相关(´・ω・`)

终于回到自己的小公寓啦——

但是和大家隔起了超级虐的时差。sad。

手速不行到现在只磨出了试胆大会的邀请_(:з」∠)_卡米尔一开始说法语画风就忍不住逗比了起来【x

因为感觉羽正真的太好欺负了啊【摇头

应该是去第二场,偶遇不来一发吗?!QWQ

出场角色 @易羽稀★ 家的羽正,还有用WiFi信号代替露脸的御手洗秀一同学就不艾特啦【

以下正文↓↓↓


Chap. III 竹马与竹马【Peur】

 

“啊,在线啊。”

八月刚刚过去一半,除了陪母亲去摄影和抽烟之外完全没有出门动力的新兴宅,卡米尔,对着电脑屏幕嘟囔了一声。目光所及之处,是fxcebook蓝白相间的页面和一个金发少年灿烂的笑脸。

【阿羽(Plumage),在吗】

少年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迅速的敲了一行法文发送过去。

被称为阿羽的金发男生,全名叫做伊藤羽正,是卡米尔人生前14年来往最多的人之一。这种关系在两人的母语——法语里,很难找到合适的词来形容,不过用刚刚才学会的日语来说,就是所谓的“幼驯染”了。虽然隔着年龄差,卡米尔却觉得与羽正的交流毫无隔阂、能让人从心底里感到放松,构成了一种真正的能互相骂对方傻逼的关系,在法国时即是如此,到了日本这种感觉便变得更加强烈。当初来日本每天都过着喘不过气来的生活、快要溺死在无声的世界的时候,也正是羽正向他伸出了手。

——“来一起看漫画学日语嘛~☆”

鉴于早两年来到日本求学的羽正的推荐,卡米尔全身心的投入了进去。当然,这半屋子的单行本究竟最后有没有拯救到少年就是另一回事了。不过伊藤羽正其人对卡米尔的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

“不在吗……”

等了十分钟,少年没有收到任何回音。

两年前,当得知日法混血的羽正要回到日本念高中的时候,卡米尔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也会来到这个东方的岛屿,现如今真的到了日本,由于各种各样的事情,比如在外揍人被学校的老师发现,还在抽烟的时候被人莫名其妙的揍了,又或者陪母亲四处演出和摄影,两人除了在网络上交流之外目前还没真正见过面,这个事实让卡米尔不禁觉得有些寂寞,只能一个人对着无机质的屏幕回忆着两人一起干过的糗事,比如两个人追同一个女孩子然后都被拒绝啦、第一次在校门口卷烟草抽的时候不小心烧到了刘海啦……

还有卡米尔10岁、羽正13岁那年的夏天,法国有名的游乐场终于巡回到了少年们所在的城市,羽正摆出一副大哥哥的样子要带卡米尔去玩鬼屋。没错,这个高大的形象在踏入一片漆黑的布景的时候就迅速的崩坏了,五分钟以后,13岁的少年再也不肯向前迈出一步。最后,在经历了不知怎样的地狱后,卡米尔用从母亲那继承的高音和肺活量成功的吸引了工作人员的注意,把在路中央瑟瑟发抖的两个熊孩子解救了出来。

决定把这件事永远封印起来的羽正,同卡米尔约定,两人上高中以后要再次去挑战鬼屋,如果还是害怕就要接受惩罚。

“一言为定。”当时10岁,除了羽正的反应并没觉得有多可怕的卡米尔,笑眯眯的答应了下来。

想到这里,现在15岁的卡米尔突然有如神启,放弃了在fxcebook上等对方出现,掏出手机拨出了死党的电话。

“嘟”的一声还没响完,就听到了羽正没精打采的声音。

“Allo,什么事啊?你蹭你邻居御手洗家的WiFi终于被发现了?上帝看来还没有死嘛……”

“不是……正事。”

“走开,我打LL呢。”

“别想着什么11连抽了,”卡米尔面带笑容的回到,“反正肯定是11R。”

“……你说吧。”对面幽幽的传出了妥协的呻吟声。

少年夹着手机,点开了水吉学院的官方页面。

“你看到了吧,我们俩入学的学校今年有组织‘试胆大会’呢,好像是和鬼屋差不多的活动,似乎可以学到不少日本文化知识,阿羽会一起去、然后教我的吧?”

“诶……那个……”

“我把网址发给你,”卡米尔说,“说起来,我们都是高中生了,当年的那个约定你没忘记吧?”

粉红色头发的15岁少年悠悠吐出一口烟圈。

 

=>TBC

2014-08-19 热度(9) 评论(2)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