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相关(´・ω・`)

帅帅帅棒棒棒////

☆:

画出来啦!!!!!!!!!!!!!!!!!!!!!!!!!!!!!!!

1B班的转学生三人组!!!!!

.....不会画条漫搞了一个类似于四格一样的东西.....但是又不是四格【殴

剧情是全部单方面自己脑补的.....如果有OOC请说TAT!!!!!

————————————————————————

人物:

Camille·Chougi(卡米尔·修基)( @弗拉戴尔尼特 )

小池 阳介( @林檎革命

————————————————————————

下面是画这玩意儿的时候一些感想

1p:不会画梗只好来张插图凑数于是就有了这张不知道意义何在的图

第一天入学时,就是卡米尔同学说要弄个转学生联盟的时候,就立刻浮现出这样的画面。联盟什么的好帅啊!!!!好像英雄电影啊!!!......结果画完之后突然意识到每个人的性格正好与画上的完全相反OTZZZZZ

所以随便看看就好!!

小池同学的头发好像画少了!!!!对不起!!!!!!!!

2p:

看了你俩的人设后想出来的,还不小心加重了小池同学对女孩子的不良反应(。)不知道你们懂不懂我奇妙的笑点.......................................................................................................................................................

好怕你们看不懂啊!!!!!!!!!!!!!!!!!!!!!!!!

以及无数次画出卡米尔的胸然后又无数次擦掉。

2014-08-07 热度(32)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