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相关(´・ω・`)
  • 卡米尔·修基 Camille Chougi

  • 人际:(募集中XD)

-@御手洗 秀一 同学:在水吉的新家的邻居,在网络装好之前一直在蹭他家的Wi-Fi,有点害怕被本人发现。

-@揪 葵 同学:放假的时候经常会在唱片店碰到的女孩子,出手赶跑了骚扰她的混混以后才得知原来是同班同学。意外的很喜欢她的声音。

-@那川 花 前辈:被学姐目击到在校门口抽烟了。在表明性别后学姐的眼睛里射出了好可怕的光?!

-@片江 和尊 老师:在校外抽烟打架的时候被抓包,在他面前极力隐瞒着自己水吉学院学生的身份。感觉到了老师对抽烟的乖学生莫名其妙的敌意。是因为老师不喜欢烟的味道吗?

-@九条 莉 同学 & @小池 阳介 同学:在入学的时候就认识了的同为转学生的两人,组建了1B的【转学生联盟】。时常被外人怀疑到底是两男一女还是两女一男……果然还是取决于当天穿的是女装还是男装。

-@翎 同学:像是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同桌,因为偶然被听到在哼歌就被缠住不放了。

-@钱 滚滚 同学:看上去非常有活力、眼里总是闪着光芒()的女孩子,在她手上买到了日版的3DS。第一次见面就被扯掉了衣服,不过还好对方是女孩子,并没有因此消沉。说起来,亚洲女性看到男人的裸体都是这么淡定的吗?

-@神宫司 灰 老师:在路上吸烟的时候不知为何被老师揍了一拳,虽然成功的逃掉了,但是第二天又遇见了他。连续两天被揍到晕倒的经历似乎已经留下了心理阴影……穿女装的少年在学习日语之余开始想着要努力变强。

-@伊藤 羽正 羽正:在法国的时候的旧友,互相是对方的“别人家的孩子”,但是羽正似乎不知道自己开始穿女装的事,希望不要吓到他……

-@柊 梓 同学:同是归国子女,因为被他的球砸到而产生的迷之友情。



  • 详细设定

-15岁 166cm

-可爱的男孩子

-法国人,在原来的高中刚入学1个学期(trimestre)后就被校方警告“要是不处理下发型就会被退学”,然后果断的递交了退学申请

(↑此条是在法国期间目睹的真人真事

-母亲是歌剧演员,借着来日本演出的契机把他接到了水吉市。目前与母亲两人居住在水吉市的高级公寓里,父亲则留在法国

-酒量和烟瘾都很大。习惯于一下课就在校门口聚众吸烟的法国高中生至今不明白这种行为在日本算是不良。平时把打火机塞在绑腿里

-日语不好。很难说出完整的句子,因此变得沉默寡言;而至今还不会使用敬体让他为数不多的对话显得非常欠揍(。

-说好听点是个直率的孩子,其实就是个ky。不,不如说已经到了嘴欠的地步(。

-虽然没有多少肌肉,不过体能属于男生中的平均水平,抗揍能力很强。因为是欧美人的体格,甚至还要更好一些?

-完全继承了母亲的外貌和嗓音,两声类,音色好听而且音域很广。但是讨厌声乐,会毫不在乎的吸烟把嗓子毁掉。将来的志向是当程序猿,所谓才能和梦想并不等同就是如此吧


  • 关于女装

-主要原因是母亲的威逼利诱。“如果别人把你当作女孩子就不会找你头发的麻烦了哟~☆”母亲如是说。但是就连平时也被逼着穿上洋装是不是太过分了呢?卡米尔偶尔也会这样疑惑

-在母亲的调教下目前已经出现了女装癖的倾向,在假日里出现了少许“咦明明不用扮成女生但等反应过来已经系好束腰了”的情况

-女子力=0 房间很乱能逼死强迫症。手工能力也弱的不行。除了速食咖喱和泡面之外,有做马卡龙的特长,除此以外的烹饪能力是灾难级别的


  • 关于长发

-对头发有迷之执着。据说是因为与某个、现在正在日本居住的人的约定……?

-由于怕麻烦,一般不太在意梳什么发型。通常情况下是一点也不爽朗的双马尾。在稍微正式的场合会把前面半长不短的头发编起来


  • 日本之行

-刚来日本的时候完全不会日语,只能每天在家打游戏看电视,逐渐沾染了宅属性

-最喜欢的日本人是不二咲千寻

-目前最大的烦恼是欧版3DS没法玩到MH4,和未成年人不能抽烟喝酒

-经常拿着母亲的护照去偷偷买酒和烟草。由于店家对欧美人种的脸盲和母亲保养得当,目前还没有失手过

-在学校里会到比较偏远、几乎没人去的女厕所躲着抽烟

-由于语言障碍,文科类课程成绩惨不忍睹。作文是小学三年级水平。不过脑筋不坏,数理化生学起来游刃有余

-平时总戴着标志性的还没有正式开始发售的猫耳耳机。据他自己称里面放的是日语学习资料。究竟是不是呢,真让人在意(。


秀吉(Chougi)的分割线==============================================

第一次参企划真是让人紧张_(:з」∠)_

身为写手参企划紧张上加紧张_(:з」∠)_

 终于入学了qwq求人际!来好好的疼爱这孩子吧www

2014-07-23 热度(9) 评论(4)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