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相关(´・ω・`)
2014-10-26 热度(15)

STEP 13 毒药

老师加油啊()我怎么觉得你的女性恐惧症已经好了呢(掀裙子

完全操作:

回卡米尔的见义勇为救同学


我还没找到板子的线,封面先欠着,找到了再补……跑了跑剧情等合宿飙车!



-正文-



暑假也开始了一阵子了。片江享受着清闲的暑假,偶尔也去路上逛逛。偶然间看到了有小混混在欺负自己的学生,当然仔细询问之后发现了是小混混在被欺负,片江倒是安心了不少。


放走了小混混之后,片江和学生聊了聊,然后正想谢谢的时候,发现眼前的人的异样。


“你不是水吉学院刚入学的转校生……?”


片江打量着眼前穿着洋装的少女,露出复杂的表情。而少...

2014-09-09 热度(1)

Chap. IV 转学生的浪漫谭 【Réalité】


感觉配图和所谓的封面图越差越远了呢_(:з」∠)_变成了像是条漫里的一格这种糟糕的东西……鉴于这是正式上课前的最后一个周末赶出来的东西,请务必原谅我【

这么一说就感觉好像每次文章开始都在求人原谅呢。

九月终于到了!合宿!!合宿!!!合宿!!!!

于是这次是和转学生组小伙伴们 @☆ 九条莉还有改变了世界线的 @16號方舟 小池阳介愉快的购物+自爆【。

由于世界线的变动【啥】,愉快的比拼女子力的场合变动到了这里。

辛苦在家待机、让人忍不住想欺负的青梅竹...

2014-09-08 热度(14) 评论(2)

发现每次除了“可爱”说不出别的感想的我真是语死早!不过卡米尔也是嘴残就原谅我吧(。

易羽稀★:

故事接→

《就算怕死也不要穿女仆!!》

出场人物

伊藤 羽正

卡米尔.修基 @純愛十字打火機 

安定的竹马★虽然阿羽戴着眼镜看不见,但是怎么说都比卡米尔差得远——远——


2014-09-05 热度(2) 评论(1)

可爱wwwww打别人班的tag什么的太屌(x(开学了一起继续努力啊!

二重螺旋:

第一次打别班的TAG这个月全在发Q版和插图,条漫就只发过2篇哎赶在舍友决定退企之日来继续发座敷娘捏他,因为荔枝人有事外出所以只涂完了1B的……反正是否下学期小枫住校其实都无所谓

AT荔枝人们 @成乐+琴則  @LeonaKing  @立面溶解  @钱 滚滚  @H  @純愛十字打火機 

顺便最后说一句,谢谢室友与小枫互动!!

2014-08-31 热度(17)

在经历了一个星期没网的野人生活后,终于,村通网了。

大概也许迟到很久了的试胆大会终于能够发上来了我好感动【泪

在没有告知的情况下擅自借用了皮的二场的大家,对不起【土下座

在没有告知的情况下(?)擅自画了花学姐和小葵,结果没能画出万分之一的可爱,对不起【土下座

出场角色=> @易羽稀★ 家的阿羽,由于没网刚刚才发现忘了画围巾!我错了……

还有出现了一句话的 @16號方舟 神宫司老师, @LeonaKing 小葵还有 @那川 花✿ 花学姐(´・ω・`)【画的不好不要打我【x

正文...

2014-08-26 热度(12) 评论(6)

我们女厕所里来相会啊!不见不散!(x

立面溶解:

二皮秋人预备(´艸`*)

2014-08-24 热度(9)

啾~☆

易羽稀★:

佐藤青 @以呆毛來發誓ヾ(*´∀`*)ノ 

卡米尔.修基 @純愛十字打火機 

亲亲两个可爱的小竹马★

2014-08-22 热度(5) 评论(1)

已经预定要穿女装了的羽正辛苦了……。给你点根蜡(xiang)烛(yan)(x

易羽稀★:

故事接→

接受到邀请之后的故事

出场人物就是羽正还有 @純愛十字打火機 卡米尔,津和也有出点小场,就不AT了

PS:我不会写文!!所以超烂的!!意识流OTZ,很短)))))))))

★正文↓


羽正看着电脑上卡米尔发来的网址,不禁发出了囧囧地叹息


“试胆.....大会......”


沉默着,但是,此时脑内却回荡起千层的浪花。看着手机上还没打完的LL,想


起了曾经陪同他一起去过鬼屋的津和桑


在班上,津和让羽...

2014-08-20 热度(3) 评论(3)

终于回到自己的小公寓啦——

但是和大家隔起了超级虐的时差。sad。

手速不行到现在只磨出了试胆大会的邀请_(:з」∠)_卡米尔一开始说法语画风就忍不住逗比了起来【x

因为感觉羽正真的太好欺负了啊【摇头

应该是去第二场,偶遇不来一发吗?!QWQ

出场角色 @易羽稀★ 家的羽正,还有用WiFi信号代替露脸的御手洗秀一同学就不艾特啦【

以下正文↓↓↓


Chap. III 竹马与竹马【Peur】


“啊,在线啊。”

八月刚刚过去一半,除了陪母亲去摄影和抽烟之外完全没有出门动力的新兴宅,卡米尔,对着电脑屏幕嘟囔了一声。目光所及之处,是fxcebook...

2014-08-19 热度(9) 评论(2)
1/2